辜成允懷念音樂會 政經界大老出席感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中國新年前,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因參加友人喜宴,不慎從飯店樓梯摔落意外過世,為了感念辜成允,今天(15日)上午舉行懷念音樂會,不少台灣政經界大老出席,總統蔡英文也頒發總統褒揚令,由辜成允的兒子辜公愷代為接受。

記者 李晶晶:「台泥前董事長辜成允的懷念音樂會,今天上午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有不少台灣政經界大老都出席懷念音樂會,帶您看到稍早的畫面。」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夫人 張淑芬:「(印象中辜董生前是怎麼樣的人)你一講我又要哭,他是很好的人,很可惜,(今天心情沉重嗎)很沉重。」

經濟部部長 李世光:「過世前一個禮拜到經濟部好幾次,我們對他非常懷念,謝謝。」

華南金控董事長 林明成:「我總覺得辜成允先生,是我們國家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個人才,今天他不幸過世,我們抱著沉重的心情,來懷念他,真的我是覺得,非常可惜的一位人才。」

花蓮縣長 傅焜萁:「辜董事長是台灣真正的一代儒商,他不只溫文儒雅,而且對待員工非常非常的和善,同時也為台灣的基礎產業,甚至國防產業水泥業,做一個長期的這樣一個投入。」

記者 李晶晶:「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蕭萬長、王金平,辜成允母親辜嚴倬雲都出席,總統蔡英文也親自出席頒發褒揚令,由辜成允的兒子辜公愷代為接受。以上是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曾意豪,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