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影視展搭橋樑 台法簽合作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2017香港國際影視博覽,吸引全球超過800個參展商參展,台北市文化局長以及「巴黎創投-合製片計劃」執行長,共同簽署了一項長期合製片計劃協議,希望透過彼此合作,讓電影在東西方世界發揮更大影響力。

台北市文化局局長以及「巴黎創投-合製片計劃」執行長,在香港影視展期間,共同簽署合作協議,期待雙方互相支持協助,擴大彼此電影,在東西方市場的影響力。

「巴黎創投-合製片計劃」執行長Pierre-Emmanuel (2017.03.13):「我們喜歡台灣電影,在我成長過程中,侯孝賢、楊德昌導演的電影,對我來說很重要。」

台灣導演林書宇電影《星空》,邀請女主角桂綸鎂遠赴法國拍攝,而台灣導演侯孝賢,赴法國拍攝法語電影《紅氣球》,與法國巨星茱麗葉畢諾許合作,台北市文化局長鍾永豐表示,希望能夠再創台法合作佳話。

台北市文化局長 鍾永豐 (2017.03.13):「希望說這樣的合作,不僅僅是停留在技術層面的合作上面,希望能夠對彼此能夠推展到,投資的層面。」

鍾永豐表示,香港國際影視展,在華人地區是重要的創投平台,受國際媒體關注,也特別邀請電影《一萬公里的約定》的女主角賴雅妍,以及電影《練習曲》男主角東明相,兩位運動電影主角現身,為台北世大運作宣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碧龍王文君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