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機艙情境教室 學生模擬實境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5 日訊】歡迎回到好樣Formosa。桃園一所高中把航空機艙搬到學校,同時提供宛如機場情境的教室,讓學生體驗機場通關的英語學習、機艙服務,以及各型飛機在世界各地起降飛行的情形,讓學生學習航空專業基礎更能與業界接軌。

學生機長模擬飛機駕駛,帶著坐在航空機艙情境教室裡的乘客們飛行;桃園大興高中飛機修護科的同學,正在利用飛機訓練模擬機,練習模擬飛行起降。

桃園大興高中校長 陳崑玉:「這個模擬飛行器,它的功能是相當高,功能很多可以模擬波音或者空中巴士它主要的機型,在全世界各大城市的主要機場,它都可以模擬,同時它具有解讀黑盒子的功能,它這方面的功能是跟我們飛安會,或者航空公司,他們具有的功能是相當的。」

來到航空機艙情境的教室裡,從機場報到櫃台、候機休息區、飛機駕駛、坐椅區及塔台管制區等一應俱全,讓學生能在實際的情境中,運用所學。

大興高中飛機維護科學生 李怡中:「平常在學校學一些飛機修護的專業,因為書上,這個講說這個系統要這麼走,這個系統要怎麼走,可是就是會不了解,可是你真的碰到這個東西的時候,它是可以去模擬去操作的,你會覺得說喔原來是這個樣子哦,原來它是這樣子操作的。」

大興高中飛機維護科學生 張晉榮:「這個教室會讓我們學生更了解到飛機的一些系統,或是怎麼控制,會讓我們更精進,對我們學生的實習,或是將來進了航空公司之後,會有很大的幫助。」

校方表示,將結合桃園航空城政策,並正與美國的飛機學校洽談合作,希望培育國際飛航人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