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反習聯盟頻攪局 時間不多了 今日點擊(278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                          提要
羅宇:不平反六四 沒停活摘器官 歷史會記住的
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金屬首次被發現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在,我忘了是在Youtube上,還是在推特上發了個笑話,說濤哥,說個笑話,人不是抗擊韓國人嗎,跟這個樂天集團幹。跟樂天集團幹的時候呢,有一哥兒們內急上廁所,上洗手間了,上洗手間還是大活。大活幹完了一拿手紙,人那手紙,咱也不知道這個手紙怎麼會,我沒聽說過國內哪兒供手紙的,是不是酒店啊,反正就是手紙。手紙上寫著,韓文寫的。他在外頭遊行啊,說這個不成,這個要始終如一啊。對自己愛國主義要求要嚴格,韓國的東西你敢放在我洗手間裡頭,我結完大手你敢這麼看著我,我不用你,我爺就不用你,提了褲子就走了。濤哥,人家橫。他說這是個笑話,我覺得不是個笑話。

也在昨天一個郵輪3500人,中國人,來到韓國叫什麼濟州島。應該是下船去玩的,3500人不下船,我就不去,我就不上你那兒玩去。你買了票,花了錢,坐郵輪,到了濟州島你不下去。說我要這個,我絕不跟韓國人有勾勾搭搭。沒吃藥的,你說這是有病還是沒病啊,你說是有病還是沒病。同時間在國內,我不知道是北京還是哪兒,在那個樂天的市場門前都站著警察,誰敢現在抗議樂天,就是社會不穩定因素,我不打你,小樣兒我對不起你。昨天舉了旗子出來,他給你維持秩序;今天你舉著旗子出來,放狗,咬。

所以在中共體制的框架之下,人全不是個人樣。咱說話了,咱說好囉,從來不罵人,罵的都不是人。他就這麼回事嘛,好端端的一個大活人,你說那3500人裡頭肯定有10歲的,20的、30的、40的、50的、60的,就是說從小長到大,各個年齡階段的人肯定都有。喊著號一塊兒不吃藥,一塊兒有病,那才邪了門。那不就跟那個瘧疾啊,跟那個鼠疫啊差不多嗎。那共產黨就是類似瘧疾跟鼠疫,專門是殺人的。看不明白這個,白活,糟蹋自己,真的,白活,糟蹋自己。從真正生命的角度認識自己呢,是對自己的尊重;從高級動物的角度去約束自己呢,那比自殘還邪惡啊,真的,真的比自殘還邪惡。因為你上對不起天地,下對不起父母,往後對不起你兒孫。往裡頭一看,對不起你這兒千年來的這麼一個人身,還講了自個兒是個人物呢,對不對。這韓國造的手紙,我就不用它,一提褲子走了。
 

羅宇:不平反六四 沒停活摘器官 歷史會記住的


羅宇,羅宇昨天寫了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不平反六四,沒有停止活摘器官,歷史一定會記住的,今年凶險2017。羅宇在蘋果日報上寫了一篇文章,那這是第17篇寫給習近平的。你應該有勇氣重新評價六四,你說過依法治國,那學生們到天安門廣場,是憲法寫明的權利。鄧小平把坦克開到天安門廣場,是明目張膽的違憲。這個道理在中國講不通,中國就永遠無法進步。你只有徹底否定鄧小平的六四鎮壓,你才能在歷史上站得住。習老叔,這是指了習近平的爹,在天之靈也會得到欣慰。六四時習老叔已經被鄧小平踢出局了,習老叔是絕不同意六四鎮壓的。那這麼說這是個事了。習仲勛不同意六四鎮壓,那鄧小平鎮壓,發動了鎮壓。而你今天習近平,如果不敢面對這件事情,還要按照鄧小平的說法去做的話,那可對不起親爹啊。

今天的現實環境中,利益的環境中,誰對誰不就算個屁啊,不就是利益嗎。誰不玩誰,誰不整誰,誰不去出於自己的利益,去把別人唾棄掉,那怎麼叫這個環境呢。可是爹你可換不了,誰都換不了,沒這爹就沒你啊。這事,你說,羅宇這話說的。羅宇在公開信上接著說,江澤民鎮壓真善忍,同樣是明目張膽的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星球上從未見過的罪惡。你如果不懲辦江澤民這套國家犯罪系統,你在歷史上就站不住。但我們現在談的,不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你不能保護反人類罪的惡人。上台4年,還沒叫停活摘器官的國家犯罪系統,歷史會記住的。

那我覺得這話說得就相當直接了當。那這裡說的這套國家犯罪系統,是以共產黨的權力系統,以黨領導一切的概念,滲透到國家體系中而出現的,對吧。罪惡是握有權力的,共產黨系統,國家的系統,是被共產黨的權力系統給占有了,給玷汙了。國家永遠是國家的概念。羅宇認為在電視劇的內奸名單裡,出現了你習近平的名字,外面不知是怎麼回事,但可以肯定的,倒習聯盟的人無孔不入。你反貪依靠紀委不行,唯有靠老百姓逐步有序的民主化。貪官怎麼會擁護你去反貪呢,是這麼回事。

香港上萬警察和家屬集會抗法,是倒習聯盟給你添亂。最有法治的香港尚且如此,在沒有法治的大陸,那依法治國談何容易。過萬老兵在北京上街護法,恐怕也是倒習聯盟煽動的。老兵的福利是應該解決,要解決不難,沒收貪官的錢綽綽有餘。民族矛盾,必須有真正民族平等的理念才能解決。如果以反恐為名鎮壓之實,必然完蛋。我們都知道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這個沒錯的,對吧。他們爹是這麼幹的,人家是真正的紅二代。你不能壓迫人家,看看歐盟,比比前蘇聯,就明白中國的民族團結總是搞不好,為什麼?然後他提醒說你要警惕,現在有人想學林彪,拼命的吹,這不是好事。毛澤東當年,沒有被林彪吹昏了頭,毛澤東最防的就是林彪。這個話也就變成了,習近平的身邊玩命吹他的,推崇他是這個那個的,就被羅宇比喻成林彪。林彪當年的對毛澤東的行為,那咱外人不知道了,但這成為事實。

在考古界在有關人類學當中,昨天出現了爆炸性的新聞,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金屬,首次被發現,這個東西叫山銅。大約2600年前,一艘船沉在基拉這個地方,義大利的南端,也就是現在西西里島的南端。那專家們在沉船內,發現了震撼考古界的東西,就是這個山銅。而山銅在柏拉圖的《克里提阿篇》裡面,曾經被提到過,是亞特蘭蒂斯人所使用的,最珍貴的金屬之一。亞特蘭蒂斯我們原來,我記得30多年前,看過大西洋海底來的人,講的是類似的故事。那有沒有亞特蘭蒂斯呢,一直是被人們爭執的,一直是被人們說的這是另外一塊大陸,應該是上一次大水的時候,沉積到下面的大陸。
 

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金屬首次被發現


柏拉圖對這個金屬有過描寫,說它是銅、鋅、鉛的合金,是亞特蘭蒂斯提煉而出品的,那用來禮拜海神,和其他的一些用途,它是一種稀有的金屬,世紀前7世紀就首次被提到。古希臘詩人赫西俄德,曾經談到過。而這個金屬在荷馬史詩中也曾經被提到過。公元前630年出現,歌誦女神阿芙羅狄蒂的詩篇中,也曾經記載過。而這個沉船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6世紀。那這就是一個非常大的發現了,一種證實,那證實大西洋底,亞特蘭蒂斯那是真實存在的。那柏拉圖當時記述的東西,荷馬史詩記述的東西,就變成了是一種歷史的延續。而這個金屬本身,是今天現代科技不能做到。如果這些東西是這麼來認識的話,能夠存在的話,人的輪迴轉世,人有輪迴轉世,那地球本身呢,人類大的本身呢,同樣存在著輪迴轉世。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