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繼耐侄女在美國被控謀殺 今日點擊(278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                          提要
李繼耐侄女在美國被控謀殺
挺林鄭惹中央不滿 張曉明挨批做過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兩集節目我們提到說,叫什麼摁了葫蘆起了瓢,葫蘆可能各地方不一樣啦,我們北方人我記得的小時候說的。葫蘆就兩個肚子,老道掛著葫蘆,瓢呢是一個大肚子,原來農村的時候窮啊,用缸存了水,然後用瓢舀水,那這個我都經歷過。這麼大的大缸大概一米高,這麼大,白天蓄水,從井裡打了水放裡面,沒有自來水的,那冬天這缸都放在外面嘛,冬天的時候就凍了冰,然後上頭凍冰拿那個瓢,這麼大、圓的,這頭收的,把那冰砸了,吃那冰渣子,覺得有意思,吃那冰渣子。起了葫蘆摁了瓢,葫蘆是兩個肚子,說那老道裝酒的,兩個肚子。說起了葫蘆摁了瓢就是說,這頭弄起來那頭幹,那頭亂了,意思就是亂了,控制不住了,失控。2017年我們跟大家講過,是一種失控的場面。這兩天土耳其跟荷蘭突然幹起來了,土耳其呢要進行大選要不幹嘛,它營造聲勢。荷蘭有很多土耳其人,他們要在海外營造聲勢,所以土耳其的外交部長,和後來的什麼家庭部長,要到荷蘭去,來進行這種宣傳的,大選宣傳的這種活動。

在我的理解中呢,恐怕荷蘭政府意識到,土耳其總統本身的行為上是有問題的,所以就拒絕了,土耳其的外交部長的飛機,在阿姆斯特丹降落,他不讓他下來。不讓他下來這外交部長只能飛回去,飛回去了結果這土耳其的叫什麼,家庭健康部長不幹了,從陸地上進荷蘭,從陸地上進荷蘭,進到土耳其駐荷蘭大使館裡面,這荷蘭也不幹了,派著軍警裝甲車就給他圍了,就給他轟出去,就幹起來了。這裡面其實都是,在我的眼睛裡都是很多利益的人,走向極端自私的人,去利用手中的權力和欺騙老百姓,引起的事端。可是這事端的概念呢,我的眼睛裡又覺得,這就是一個2017年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好的和不好的隨著時間的流失,它都在表現出來,都會表現出來。各自為了自己的勢力,為了自己的利益而表現,為了自己的生路選擇自己的路,而這其中利益的一切彰顯無疑。保護自己的利益,保護自己的這種慾望很清楚。

郭文貴說個話,郭文貴在Twitter上講說,我這麼做就要保我的錢,保我的命,有個網友說:你不對吧!你要先保命,後保錢咧,沒了命哪來的錢。可是呢我倒理解人家郭文貴說的對,大家世界觀概念不同,沒了錢,還有我郭文貴嗎?沒了錢,還有我郭文貴的今天嗎?沒了錢,我郭文貴今天做的一切,我做得出來嗎?要什麼命?直接點名習近平、王岐山,過去幾年裡面的反腐所埋下的禍根。我不開玩笑的,埋下了殺機啊!郭文貴是明挑,他覺得這是他的辦法;那薄熙來明挑,他也是覺得他的辦法;大多數人不敢明挑啊,苟且偷生啊,但他心裡恨你啊!所以當你把人家錢幹了之後,人家價值就不存在了,對很多賺錢的人,他的價值就不存在了,因為你毀了人家的仕途。而這仕途的一切、賺錢的一切,都在共產黨的框架下。所以有人說:郭文貴你反黨不反黨?郭文貴不敢答。他不能反黨,反了黨,咱那盤古怎麼盤回來啊;反了黨,他在國內的盤古的權利,和其他財產的權利都將化為烏有咧,所以他不反黨,只是方法,對吧!但是變相的說給習近平提出了課題,你只能拋棄中共,否則的話這些人都會跟你沒完的。所以郭文貴的一句話,給習近平指明了路,敲醒他要面對現實啦,沒有回頭的路咧。
 

李繼耐姪女在美被控謀殺

那與此同時呢很多人,曾經十年前得志的人呢,今天可都在倒楣,昨天呢應該是前天,有篇報導來自美國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紅二代在美被控謀殺,網友曝是江澤民心腹的家人。涉嫌殺人的是這個女的,她的名字叫李凡妮,她的母親叫李繼紅,是李繼耐的親妹妹。所以這個女的,李凡妮的,就是李繼耐的親姪女。李繼耐是軍中610辦公室的主任,原來的政治部的主任,後來總裝備部的部長,他幹過這樣的事情,他曾經應該直接參與過有關,在軍隊中活摘器官的事情。所以這是在我眼睛裡,被報應的一種場面。故事的內容都是私人的內容,這李凡妮今年30歲,30歲還是31歲,她跟自己的前男朋友有兩個孩子,一個5歲,一個3歲,兩個女兒。跟前男朋友分手了,跟現在的一個中東人,這是她的男朋友。那在去年的4月28日,李凡妮找到了她的前男朋友,一晚上叫出來大家討論,有關兩個孩子的撫養問題,而自那之後她的男朋友就消失了,沒人見著他。

去年5月10日一個早晨,晨練的人,在荒野地上發現了一個屍體,就是她的前男朋友。發現了屍體之後,被人用槍堵在嘴裡打了一槍打死了,那這就是涉嫌殺人了。那當地警方經過偵探就抓了這3個人,這兩個男人涉嫌直接殺人,那她涉嫌直接參與殺人。而在去年的時候,李凡妮曾經提出過保釋,她的律師提出過保釋,去年不被接受,但今年據說又提出保釋,今年接受。但是保釋金高達3千5百萬美金,原因是李凡妮經常往來加州跟北京之間。那她在美國,在其他的地方,有多處房產,李凡妮被抓走她的住宅,當時的價值是600萬美金,這就這麼個故事。李繼耐曾經傳出被抓,後來又出來亮相,而李繼耐是江澤民的心腹,所以這就我說,原來有句話叫一人得道雞犬升天。那如果一個人做惡的話,那跟著家裡面可也倒楣。
 

挺林鄭惹中央不滿 張曉明挨批做過火

再過幾天10天吧,香港就可能要投票選舉,這1200人投票選舉香港新的特首。林鄭月娥我們知道被中聯辦、港澳辦,烘託得很火爆,在香港人心目中引起了相當的反感。因為林鄭月娥就是梁振英的延續,那在這個背景之下,香港的大紀元寫了一篇獨家報導說:有親共社團在深圳收風,要轉投曾俊華。參加特首選舉的一共有三個人,曾俊華卻被民間支持,而香港在有1200人,有權利投票的人當中,300多名是泛民主派的,他們明確表示他們遵循民意,遵循民意本身,卻直接點在了曾俊華身上。而習近平在有關,香港特首選舉這件事情上,他也提出來要透明,要尊重民意,大家就想明白這衝突了。文章講:早前習近平曾經放出話來說,這一次特首選舉不欽點,由一千多名選舉委員會自行投票。可是中聯辦的主任張曉明,大力支持林鄭月娥,對這個行為很不高興,有人說批評張曉明做過了,過火了,那這個事就這麼傳出來的。3月26日那香港特首選舉日,而目前北京正在開兩會,所以中共有江澤民背景的,人大委員長張德江、張曉明,所謂說出中央,僅支持林鄭月娥一人的消息,在兩會期間似乎有變。林鄭月娥在梁振英退選之後,林鄭月娥出來,然後就傳出中央只支持她一個人。中央只支持她一個人的說法,又來自於董建華,前後的故事在這。而董建華是政協副主席,那現在梁振英也被選為政協副主席,所以大家看得是非常的彌彰。那大家公認林鄭月娥,去延續了梁振英的做法,也就自然是給香港帶來動盪。而曾俊華最有趣的就是去年的時候,習近平見到他的時候主動上去握握手。所以大家看到,在香港特首選舉這件事情上,中共最上層的分裂,誰也吃不掉誰,或者說作為張德江整個曾慶紅的派系,擺明、擺道跟習近平之間有著抗爭,都是彰顯在表面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