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艇公會理事長:這輩子看過最漂亮顏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3日晚間在高雄首場演出,有多次觀賞神韻經驗的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被今年神韻服飾色彩的搭配、整體的呈現深深折服,他說這是他這輩子以來,看到過,最漂亮的顏色。

台灣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舞台跟天幕之間的搭配,真的無懈可擊,去年我就看到了,是非常非常的了不起,今年還是那麼的無懈可擊,非常的好,所以我每次看到神韻的演出,一次又一次的震撼。」

遊艇公會理事長張嘉豪,對神韻藝術家扎實的基本功,絕妙完美的演出,感到十分敬佩,每年看神韻都帶來不同的驚喜。

台灣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最讓我印象深刻真的就是整個的顏色的搭配,今天這些顏色的搭配,真的非常的出色,那個綠,尤其主題的那個綠,那個綠已經不是普通的綠,已經我沒辨法形容它,從我這輩子以來。看到過最漂亮的綠。我不知道這是怎麼搭配出來的,在我感覺這已經不是用心不用心的問題,你用心也你沒有天份,沒有那個什麼,顏色的那個天份的話,根本也調不出來的一種顏色。」

美學設計公司副總 許興昶:「只能用很棒、很棒。真的,要再來看一次。那個《藏鼓豪情》我從來也沒有看過就是,鼓一般我們都是放在前面嘛 對不對,它是揹在後面,那我覺得它的形狀有點像蝸牛這樣子,而且它的鼓槌是彎的,而且那種澎湃的感覺,就是整體的音效,對,整個做起來就是那個聲音,當下真的讓我覺得就是,血液沸騰的那個感覺。」

台灣遊艇公會理事長 張嘉豪:「一群人打下來就是一個聲音,那個訓練,那個要求,那個,真的讓我非常的感動。」

資訊軟體部經理 李尚謙:「我覺得神韻是「無價之寶」,很深刻把中華文化描述的很深刻,描述的很深刻讓我們覺得說,中華文化不是傳統就落伍了,而且神韻也結合了最新的3D天幕技術,我想,神韻能夠把傳統中華文化再結合所謂最新的3D的天幕技術,我們是覺得非常非常的讚歎,對啊,其實這麼感動之餘,其實我覺得說,我覺得應該永續經營,繼續繼續每一年每一年我們都會來看神韻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