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灣品牌 中華郵政聯手商總拓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6 日訊】台灣積極布局跨境電商通路,今天宣布,與中華郵政電商通路合作,大推「BIT(Brand in Taiwan)台灣品牌,希望扶植國內小型商家、小農店家,將台灣優良品牌產品,銷往國際。

網路電商,不能不提物流、金流,以及資訊流,三大面向,其中物流更是重要關鍵。郵局除了郵政業務,現在挾帶全台實體店面,以及郵政物流通路,與全國商總合作,開拓網購商機。

中華郵政董事長 翁文祺:「那麼剛剛理事長也講到說,我們是少數啊,所謂的電子商店,又有實體店面,又有最後一哩,投遞的能力。所以剛剛理事長講一拍即合,沒有,已經拍了三分鐘了。三分鐘了。」

中華郵政與商業總會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商總表示,將成立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協助台灣新創品牌與中小企業轉型,並推出「BIT」,Brand in Taiwan台灣聯合品牌推廣標章,這回找上中華郵政通路合作。

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 賴正鎰:「接下來商總會將與中華郵政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來攜手扶植BIT(Brand in Taiwan)台灣品牌,兼顧 台灣品牌國際行銷,以及全台電商產業發展。」

簽約雙方高層表示,未來協助小商、小農等微型產業,把台灣品牌推向國際。一同進軍兩岸與國際跨境電商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