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報告:陰霾惡化與北極冰川融化有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2020年 中國老年人口達2.55億人

中共國務院在兩會前公布的《「十三五」國家老齡事業發展和養老體系建設規劃》,預計到2020年中國60歲以上人口將達2億5500萬人,佔總人口的17.8%。

============

中國公務員逾半過胖 網友諷:因公而肥

中國一項調查顯示,中國公務員身體健康普遍存在問題。30萬公務員中,九成以上身體存在一項健康指標異常,尤其是超重肥胖和血脂過高兩項比率均超過50%。對此,網民紛紛諷刺這些官員是「因公而肥」。

============

深圳ATM被裝讀卡器 製假卡盜刷逾百受害

到深圳使用銀行ATM提款要小心!有犯罪集團在ATM裝設讀卡器等測錄裝置,藉此盜取銀行客戶存款,已經有超過160人受害。

============

美報告:陰霾惡化與北極冰川融化有關

美國雜誌《科學進展》前日發表喬治亞理工學院一項研究報告,指2013年1月,中國受到持續時間很長的陰霾困擾,其中74座大城市,有70%的空氣中PM2.5含量超標,很可能與2012年秋季北極海冰融化有關。報告認為,全球氣候變暖很可能讓北極海冰繼續融化,進一步為中國東部的陰霾天創造條件,2022年的北京冬季奧運會也可能會受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