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操融入街舞 北一女熊讚一起學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2017世大運,8月份即將舉行,為了推廣世大運,北市府推出世大運運動操,配合街舞律動,將世大運競賽項目,編排成舞蹈動作,北一女學生以及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學運動操。

世大運運動操首度亮相,融入街舞與饒舌等流行元素,北一女學生以及世大運吉祥物熊讚,一起學跳運動操。

北一女學生:「我覺得跟課間操比起來,比較簡單一點點。」

北一女學生:「跟課間操比起來,其實算很簡單,但是課間操真的太難,所以這個很簡單,也沒有簡單到哪裡去。」

北一女老師 俞齊親:「右拳,左拳,桌球,殺球。」

將世大運競賽項目,編排成舞蹈動作,還有像是跆拳道柔道等有趣的動作姿勢,一次就能記住世大運的運動種類。

北一女老師 俞齊親:「做出羽球打球的樣子,做出舉重的動作,腳步跟手,事實上他可以很輕柔的去完成。跳跳台北熊讚,總共反覆三次,最後有一個SLOGAN,是這一次(世大運)主打的。」

臺北市政府秘書長 蘇麗瓊:「結合很多學校都會做那個健康操,我們想說把那個融入世大運項目介紹,可以透過這樣運動操,讓學生認識世大運。」

臺北市政府蘇麗瓊秘書長以及北市教育局長曾燦金也到場,學跳運動操,街舞律動結合流行音樂,世大運運動操,貼近年輕族群,希望能帶動一股風潮,成功推廣世大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