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進入」巨石 一週後破石而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7 日訊】我們都知道西遊記孫悟空是從石頭中蹦出來的,在現實生活裡人也能在石頭裡生活嗎? 曾經在假熊裡住上2個星期的法國瘋狂大師 亞伯拉罕,這次挑戰在巨型岩石中住上1個星期,希望透過「進入」其中,理解這些物質的世界。

在巴黎一家美術館,一塊比人還高的巨岩從中間被分為兩半。在巨石內的人行凹槽中,工作人員忙著安排坐墊,巨石裡備有攝影機及通風口,還有足夠的糧食與急救包。

法國人亞伯拉罕(Abraham Poincheval)要在石頭內待上1個星期,因為他認為,理解物體的最好方不是從遠處,而是進入它們,也是一種內在探索和達到另類自由的方式。

在完成檢查後,亞伯拉罕坐進一半的巨石,再被緩緩的推向另一半合上,於2月22日正式進入了石頭。

不過,他並沒有完全與世隔絕,透過攝影機,觀眾可以看到石頭內的一切活動,還能透過石縫和他說話。即使如此,仍要有堅強的意志力才能堅持下去。

期間,真的有民眾透過岩石與他說話,甚至還向他唱歌和讀詩給他聽,讓他感到很高興。亞伯拉罕靠吃燉水果、湯,還有他的日誌來度日。

就這樣直到3月1日,巨石在皮帶拉動下打開,亞伯拉罕在醫護人員的攙扶下慢慢的走出石頭,接著繞行一圈,確認身體狀況。

由於長時間待在狹小空間,又無法得知時間,亞伯拉罕一度感覺頭暈目眩。

法國人 亞伯拉罕:

「我有點昏昏欲睡,我想這是住在石頭裡一個星期後的正常現象。我在石頭裡過得很好,我想它也非常熱情歡迎我,我認為它非常照顧我。即使我有輕微的眩暈,我還是非常滿意這次經歷,非常高興體驗了石頭內的世界。」

亞伯拉罕的體驗行為一不小心就會有生命危險,在他進入石頭的期間,得配戴心率機全天候監看身體狀況。但這種進入方式是否真能了解物體,恐怕還得靠進入分子與分子之間的空間,才有辦法了。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