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天氣一日一變 周二鋒面再降5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受到鋒面通過台灣北部的影響,今天(19日)一早又是陰雨天氣,明天(20日)降雨趨緩,春天天氣可說是一天一變, 周二起,又有新一波鋒面及東北季風影響,降雨機率變高,低溫將降到16度。

雖然賞花興致不減,但天氣差,民眾得撐傘賞花,遊客明顯變少,今年(2017年)冬天氣溫高,導致櫻花花期延後,吉野櫻、昭和櫻綻放,滿天遍谷,而雖然沒有寒害,但忽冷忽熱天氣,讓海芋也受到影響。

花農:「有時候很熱,有時候很冷,花會比較不耐冷,但有時候太熱,像是六月冬,對花來說又太熱,所以花就會開得比較少。」

氣象局預報員 謝佩芸:「未來一週台灣附近天氣型態,都比較不穩定,天氣變化也相當快速,今天是受到鋒面通過的影響,因此全台各地都有局部短暫雨。明天之後,幾乎是每隔兩天,就有一波微弱鋒面快速通過,因此北部和東半部地區,天氣幾乎是一天一個轉變。」

春天後母心,天氣一天一變化,週一多雲到晴,但週二又有鋒面通過,帶來降雨量,氣溫也會下降5度左右,民眾外出別忘了攜帶雨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