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節目馬台灣國旗 港無線台遭譏CCTVB|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王健林海外併購告吹 分手費高得驚人

中國大陸富豪王健林擁有的萬達集團收購美國金球獎製作公司DCP集團(Dick Clark Productions)的交易可能告終。由於雙方已經簽訂合約,未能履約的萬達集團可能得支付高達5000萬美元的違約金。

===========

兩會太「安靜」?十九大2問題值得關注

中共「兩會」已結束,不少媒體認為,十九大召開前的今年兩會,太過「安靜」。前AIT會長、卡內基國際和平研究院研究副院長包道格日前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十九大上有兩個問題值得關注:一個是習近平可能會再次削減政治局常委的人數,由7人減到5人。另一個是習近平的重要盟友王岐山的留任。

===========

浙江數百噸危險廢棄汙泥 跨省流出製磚

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家電解廠遭舉報,數百噸危險廢棄物汙泥被運至安徽省一家窯廠製成磚,這些汙泥中的鎘、鎳、總鉻超標,屬危險廢棄物。

===========

美食節目馬台灣國旗 港無線台遭譏CCTVB

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TVB」推出美食節目《玩轉香港日與夜》,播出第一集就到香港西環介紹一間台灣菜餐廳,該餐廳的員工制服上原本繪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不過在香港TVB的美食節目上,連同牆上的國旗一起被馬賽克消失。引起網友不滿,諷刺香港TVB有如中共央視作法,應改名「CCTVB」。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香港要聞:
港民選特首投票截止前 系統遭駭一度停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