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說柯P是媽寶 暗示別投2種候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國民黨主席選戰,只剩下兩個月,黨魁之爭是越來越激烈,參選人之一的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來到士林舉行政見座談,不過他一開口,炮火倒是對向了台北市長,柯文哲。

自辦第三場政見座談,郝龍斌19日來到士林,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特別出席力挺,郝龍斌一開頭,先把砲口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這個市長,說嘴世界一流,做事一事無成,那有了問題,他常常是推給郝龍斌、馬英九,我常常在講,這樣的媽寶,說不定他(柯文哲)媽媽比他更適合做市長,因為最起碼,她會跟基層連繫。」

左批柯文哲,右打民進黨,郝龍斌砲火猛烈對外,不過被問到前一天,前總統馬英九為吳敦義站台,郝龍斌意有所指,提醒別忽略馬英九發言的兩個重點。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 郝龍斌:「一個就是,人頭黨員的事情,一個就是網內互打的事情,我覺得這是他(馬前總統)昨天發言的重點,國民黨重要的,是要改我們現在最糟糕的文化,就是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大家應該在內部團結一致,對抗民進黨。」

喊話黨主席選戰,不是「網內互打」,「拉人頭黨員」,郝龍斌話中有話,最後更暗示,哪個候選人這樣做,就別支持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