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副市長觀神韻:又活起來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19 日訊】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演出,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觀賞後,讚神韻演出中華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每次都給他不同的全新感受,整個人又活起來的感覺。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太棒了,我真的非常欣賞今天這些色彩的一個搭配,我覺得讓我非常覺得整個色彩運用得太好了,整個畫面真的太美了。」

神韻服飾用色明亮、豐富且匠心獨具,讓已經第三度看神韻的高雄市副市長許銘春,留下深刻印象。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看了這樣一場演出,真的整個身心靈都整個都洗滌了,這一整天的疲倦,整個人又活起來的感覺。」

高雄市法制局長 陳月端:「她每一個舞蹈的詮釋,我覺得都非常地恰當,她把每一個舞蹈所要表達的故事,那藉著舞蹈、藉著服裝、藉著她那個力道,還有藉著每一個舞蹈演員的神情,全部都一覽無遺,所以我覺得很印象非常深刻。」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不簡單,就是搭配得很好,我覺得真的很用心哪,很讓人家讚歎!讓人家讚歎!我其實今天有兩位也是我們的首長跟一位好朋友一起來,他們兩個都是第一次看,那非常地驚豔,對這樣的表現非常地驚豔。」

高雄市法制局長 陳月端:「我覺得她把整個的舞蹈結合傳統還有現代的科技,所以這也是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高雄市副市長 許銘春:「真的感謝我們神韻今天這麼一場這麼棒的演出,謝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