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美韓軍演假戲真做 定點斬首金正恩 今日點擊(279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                         提要
蒂勒森承認二十年的對朝政策完全失敗
調動防空導彈 傳共軍3集團軍開赴中朝邊境
傳美韓軍演假戲真做 定點斬首金正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有個朋友在Facebook上推特上留言,說濤哥我看你節目看了挺長時間了,你講到人的尊重和對人的生命的理解和人性這方面呢,非常非常感受,確實是覺得應該是那樣。但是最近聽了聽了有點聽糊塗了,因為共產主義的偉大理想,它也是讓人過好日子的。人與人之間的怎麼關係,怎麼怎麼好,怎麼怎麼,他說這個跟您說的沒什麼差距。他說這個怎麼聽著,別給弄混囉。說濤哥在聽節目這麼多年了,可別給人弄混囉,因為很多人聽不懂你在,覺得跟共產主義差不多的。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第一次,這麼多年。我個人覺得完全可以理解,朋友們提出來也是非常真實的感受。

共產黨宣揚的共產主義呢,我上大學之前也是背。那大學也得上政治課,高中考大學那也得背,就考大學的時候也得背政治課。那共產主義理想什麼這那,三關五關八關的,誰知道什麼東西,給我感覺都跟山海關差不多似的,過山過海的。共產主義它講的一切,都落實在利益和慾望中。你的努力,你的奮爭,你的爭取,你的世途,你的革命,到頭來,革命這詞最狠。革命就是殺人咧,殺了別人才有自己咧,對不對,為什麼?奔向那偉大的理想,對不對。為什麼殺了他,他阻礙我奔向偉大的理想,沒錯吧,所以永遠有敵人。因為在你奔向自己的理想過程中,你總覺得所有比你強的都是你的敵人,比你弱的你看不著他,恨人有笑人無嘛,就這麼回事,對不對。

你看那個電視上演的,甭管演這個演那個的,坐在這兒看電視的我跟你說,他急了把電視都給砸了,真的恨啊,真的恨啊。我說的意思就是說,他不能夠像正常人的生活,它是一種平淡的接受的,它是一種包容的。一個懂得尊重自己的人,他首先懂得尊重別人,尊重別人才是尊重自己。一個懂得生命真實涵義的人,他是順著這個時間,他是遵從自己的出生與死亡的整個過程。在他的眼睛中在他的心目中,他是欣賞自己的生命過程,而不是在任何一個生命階段上,都想成為一個王者,佔有者,擁有者,利益的放縱者。中共的所謂的共產主義理想,是對慾望的最大的放縱與描繪,喚醒人最惡的一面,而跟人的生命理念恰恰相反。

在週末的時候呢,圍繞著金三胖朝鮮呢有一連串的報導,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麼說的:美國國務卿日前到日本呢,他承認對朝鮮的政策美國是失敗的,20年來完全失敗。文章講20年對朝政策均告失敗,這是美國新國務卿得出的結論。那怎麼辦,他主張採取全新的辦法來對付朝鮮核武器問題。這句話從美國國務卿嘴裡說出來,意謂著川普政府已經做出了選擇,但國務卿並沒有做出任何具體的說明。他在利用幾天的時間,到日本、韓國、中國,那日美韓鐵三角,在遠東地區成為屏障,這是一個大家公認的,美國也承認,日本也承認,韓國也承認。那在這個狀況之下最大的問題就是,朝鮮金三胖的核武器問題。
 

蒂勒森承認二十年的對朝政策完全失敗


作為美國新國務卿那到日本出訪,在公開的說法中,記者會中明確講,20年的美國政策失敗,那就變成了新政策。我覺得這個分析非常對的,川普已經有了他的新政策,他的做法要怎麼做也已經有了,那美國國務卿,只不過到日本、韓國和中國進行溝通。日本跟韓國之間的溝通,恐怕他們之間已經知道,要怎麼對付金三胖,唯一不知道的是中國,意識形態上的差距。所以他要跟中國打招呼,那打完招呼,就是有一個中國和接受不接受的問題,對不對。那接受和不接受,
或者大家怎麼再怎麼去協商調和,那就看中國的力度了。

可是在這種明確的被威脅下,包括金正男被殺,已經被馬來西亞政府完全確認死者是金正男。而美國在此之前,曾經發表過明確的聲明,如果被證明被殺者被證明是金正男,而殺人者就是金正恩的話,那後果極其嚴重。美國會按照這樣的概念,去處理對待金正恩的。因為在底下殺了他哥哥,在天上打了炮,放了導彈,這就是一個,完全不能夠任何溝通的一個,高級動物當中的精英者的表現。高級動物就要殺人啊,那怎麼辦呢。所以這是我覺得是,美國政策都已經完全確定了。

那與此同時呢在這個吉林附近,中國的軍隊有所調動,調動防空導彈。傳共軍3個集團軍到了中朝邊界,這是網上一段視頻被截下來的。從瀋陽到丹東的高速公路上的,所有這些軍車,中國大陸微博網友發布的視頻顯示,有共軍S-300 PMU2防空導彈車隊,顯現在瀋陽到丹東的高速公路上。另外第16、39、40集團軍,大批開往中朝邊界,那網上曝光的是這種先進的防空武器。2個星期前在金三胖幹的時候,我曾經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我說共產黨笨蛋,今天北京的人怎麼會笨蛋,你以為金三胖的導彈就打美國嗎,這是我們當時最一開始提出來。
 

調動防空導彈 傳共軍3集團軍開赴中朝邊境


你想過沒有他只要一扭臉,華北東北都在他的覆蓋範圍之內。他的導彈發射基地,距離中朝邊界只有100公里。然後你說我們是生命之血鑄成的,就是神經病。我跟你說,說不出人話,那辦實事的時候,你也知道他會來傢伙了。就是今天這個消息證實了,就是說北京也承認了,金三胖那原子彈第6顆試驗,試著試著就試咱們家來了,保不齊的事。所以2017我一直跟大家說,淨化和回歸的一年。大家淨想著淨化了,淨化,你們家打掃衛生的時候,得多熱鬧,得掃出多少東西去,對吧,烏煙瘴氣這怎麼回事。所以很多形容詞在個人的眼睛裡,有著美妙的想法,但是在現實的環境中,淨化和回歸,人要經歷動盪和苦難的。

美韓正在進行歷史性的軍事演習,參加的軍隊最一開始說韓國要30萬,我不知道,它應該是30萬人次。我不知道到底韓國有多少軍人,聽起來應該30萬,就變成韓國所有軍隊了;那美國人的美軍大概2萬多到3萬。那在這個延續時間很長的軍事演習當中,包括美國的特種部隊,三角洲、綠帽子和海豹,都參與這一次的軍事演習中。我在節目中曾經開玩笑,我說這東西搞不好假戲真做咧,幹著幹著就幹進去了。如果就像殺這個拉登似的,扭臉就把燈給關了。殺拉登的時候,拉登是關了燈正睡覺,結果人開個燈就給死了。所以拉登閉著燈沒事,開個燈死了,就說這意思了。
 

傳美韓軍演假戲真做 定點斬首金正恩


那金正恩甭管是藏這兒藏哪藏哪,藏哪都沒關係,對不對,但是作為領袖呼籲,他必須有著這種活動,他不可能冬眠的狗熊,不可能的。那做為這種已經沒有任何商量餘地的時候,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有文章提到說,有可能美韓假戲真做了,這是香港媒體東方日報的一個報導。美韓進行軍事演習,叫打擊北韓核武器中心設施,剿除北韓戰爭指揮部,祕密滲透平壤等,針對性極強的演習。所以它在這個概念中,它提到說美軍演習可能真真假假,假戲真做都有可能的。甚至它提出的時間說這個習近平在4月初6、7日吧,要到佛羅里達見川普。見川普的主要內容,其實包括朝鮮的核武器問題,那和中美之間的這種關係的化解,對吧,它提到了這個說法。

當提到這個說法的時候,這裡報導說,把習近平在美國當人質給扣住,因為反正你在那兒訪問,你在那兒訪問我這邊打朝鮮,它說這意思啦。那評論有說是有說不是,我個人覺得現在你說是和說不是,都為時尚早。假戲真做,時機不成熟,沒掌握好,就可以一直唱著戲。假戲真做,當那一瞬間,時機可以了,它就做了,只有天知道。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