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霾再襲 京津冀企業仍續排污|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蘋果CEO庫克訪中 籲中國開放市場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上週六訪問中國,透露蘋果在中國的研發投資,將超過35億元人民幣,庫克還呼籲中國,開放市場,並強調數據私隱是蘋果價值觀之一。

===

重度霾再襲 京津冀企業仍續排污

3月19日,北京市空氣質量再次達到重度污染級別,官方發布「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不過,京津冀及周邊地區部分企業仍繼續排放污染,日均值數據超標嚴重。

===

吃網購「秋水仙鹼」 江蘇少年中毒身亡

江蘇省常州市一名16歲少年,因吃下網購後的秋水仙鹼後引發嚴重急性中毒,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秋水仙鹼」是一種生物鹼,製成的藥品常用於治療急性痛風,毒性較大,但如此劇毒的物品,卻可以在中國網路上隨意購買。

===

一片陰森淒涼 美媒衛星圖揭秘中國鬼城

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建造巨大的「鬼城」。根據美國公司新的衛星分析判斷,中國仍有數量驚人的空置房地產。《商業內幕》用最新衛星技術,清晰呈現了包括昆明市呈貢區、內蒙古二連浩特市、鄂爾多斯等「鬼城」,內部陰森、淒涼的景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