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悍將中職元年 蔡承儒放眼今年總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歡迎回來。富邦悍將今天舉辦開季記者會,新球衣、年度口號、吉祥物和啦啦隊公開亮相,富邦育樂總經理蔡承儒,期盼今年能奪得總冠軍,也間接證實,陳金鋒未來的在球團內的職務,已經談得差不多了。

富邦新成軍的啦啦隊表演活力四射,富邦集團去年以新台幣近3億元買下義大犀牛隊並更名為富邦悍將隊,投身中華職棒,20日舉行開季記者會,除了公布主客場球衣,啦啦隊Fubon Angels與吉祥物Frankie也都在會中首次亮相。

富邦育樂總經理 蔡承儒:「在時間非常有限的狀況下,還有很多主力球員不在台灣的狀況下,就是非常多的挑戰但是,其實我們就是養足全力,就是希望能夠在開季前,有呈現一個好的一面給大家看,所以非常辛苦但非常值得。」

第一年參與職業棒球隊的經營,富邦領隊蔡承儒期望球賽的進場平均人數能達到5500人,並以這個為整體的銷售目標,但對於球隊要達到損益平衡,他個人認為沒那麼快,至少要5年才有可能,他也宣布年度口號「Fire Up」,蔡承儒期盼今年能奪得總冠軍。

富邦悍將球員 林益全:「一切都很好,希望把這個好字帶到年底拿到總冠軍,那就真的更好。」

先前傳出富棒悍將形象大使可能將由陳金鋒擔任,對於這項傳言蔡承儒沒有否認,他說,對於陳金鋒的職務、工作內容,細節已經談得差不多了,有好消息會在開季前擇期公布,而富邦悍將的開幕戰將對上中信兄弟,也預計這場「金控大戰」將能帶起更多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