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精彩絕倫 大學教授:值得一看再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7日晚間在高雄市文化中心的演出。觀眾們讚歎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湛演出,神韻豐富的精神內涵,更讓觀眾由衷產生共鳴。

中山大學物理系教授 郭啟東:「值得一看再看。」

前行政院政務顧問 吳響峻:「很好,因為訓練得每個人都很輕巧敏捷,整齊劃一,我看得非常高興。她(神韻)每一個部份都很美、很好。」

舞坊團長 郭綺綺:「人家說,台上只有三分鐘、台下一定要三十年功,,真的是不簡單,真的是不簡單。」

財團法人陳啟川先生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陳田圃:「神韻一直傳遞真實的一面,也能夠包容,忍受各種不同的逆境,這是非常難得,當然因為寄望於神的保護,也是我們大家所希望,我們期待,真善忍,能夠提早實現。」

中山大學物理系教授 郭啟東:「我想社會上很多發展得太神速了,所以以致於內涵本身、道德層面的,或者是本質上的,人的這個存在的意義,等等,就是比較缺乏這方面,精神層面的。所以透過神韻這樣子的一個演出,也許可以讓人有機會把這個步調放慢,放慢來思考這個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高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