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CD預測:2017陸經濟成長率放緩至6.5%|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OECD預測:2017陸經濟成長率放緩至6.5%

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今天發表報到預測,2017年大陸經濟成長率可能放緩至6.5%,而2018年更將進一步降至6.3%。不過隨著全球需求增強,大陸出口預料將有所改善。

===

深圳前市府副秘書長何學文落馬

3月20日,深圳市政府前副秘書長何學文落馬,正在接受調查。近期,廣東多名官員被查處。

===

「塑膠粉絲」燒出刺鼻臭味 市民恐慌不敢吃

近期,一則「塑膠粉絲」的影像,在網絡上引起中國網民擔憂,表示不放心再吃粉絲。影像內容顯示,「塑膠粉絲」燃燒後,發出刺鼻的臭味,還留下黑色殘留物,粘在筆上,根本難以去掉。

===

外媒:中國銀行業利潤下滑 成本上升

中國大陸銀行業的年度報告,即將出爐,近日有外媒分析,大陸銀行業面臨利潤下滑的壓力,加上資金成本上升,大陸銀行業經營艱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