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 紐約殘雪隨處可見 週三再降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1 日訊】中國傳統節氣中的春分已過,不過,天氣還是冷颼颼,三月的氣溫,就好像跟二月顛倒過來一樣,紐約的天氣,也是如此,不但積雪隨處可見,而且和台灣一樣,也會有一波低溫天氣。

看到這路面上一處處的積雪,可別以為現在還是冬天,從20號這天開始,就已經正式進入春天了。

春分這天,晝夜的時間長度幾乎相等,而接下來北半球白天的時間會越來越長。

紐約民眾Cynthia Powell:「到處都還有雪,我也喜歡,不過我已經準備迎接春天了。」

紐約民眾Mark:「天空很藍、天氣溫暖,還有些雪在路上,希望他們很快消失,今天是春分,我很開心。」

雖然春天已經到來,但紐約市今天最高溫也只有華氏50度。

紐約民眾Mark:「我覺得今天二月和三月顛倒了,二月比較暖,三月比較冷。」

而明天過後,週三(22號)的氣溫會再掉十度,最高溫不到華氏40度,最低溫只有華氏20度。

紐約民眾Michael:「會變更冷?我的天,那不好。我已經戴了圍巾、穿了厚褲,所以我今天就已經準備好了。」

紐約民眾Rafael Yau:「這就是大自然,氣溫會上升下降,不過我聽說週末會有華氏60幾度,大概會有華氏62度,那很享受,我喜歡。」

而在春分這天,有兩家冰淇淋店(Dairy Queen、Rita's Italian Ice)還特別推出免費冰淇淋日,讓全美國的民眾一起慶祝春天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