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揭「活摘」 中共高層震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不久前,身在美國的大陸富商、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貴,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他相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日前有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郭文貴這一爆料,激怒了中共高層。請看報導。

《大紀元新聞網》3月19號報導,根據知情人士披露,身在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存在,引發中共高層震怒,並說「他怎麼替法輪功說話呢?!」

知情人士還爆料,說消除「中共活摘器官」在國際上的影響,是中共今年的政策之一,「一定要把這個事情給抹掉」。

日前,郭文貴在接受《新唐人》記者採訪時披露,北大方正原CEO李友要換肝,有幾十個肝源供他選擇,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貴:「幫我通報情況的人,這個人的家人也就是幹公安的,他對李友非常好。我說李友這個,咱聽了別把人家給賣了,不然太危險了。我說這是什麼人給提供的肝源,大部分都是公安的。我想說什麼意思呢,公安上他的朋友給他提供的肝源。公安上的和他醫學院的朋友,北大醫學院和公安上。公安有強制的能力,想弄誰就弄誰。所以說,我才想起來,怪不得有法輪功學員,因為公安上把法輪功學員給拘禁了,給強迫給你摘了。從這個事情上,我感覺到法輪功講的活摘器官真實存在。」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認為,郭文貴的爆料對中共有很大壓力。

中國問題專家橫河:「高層對這件事情(活摘),有一定的認識,但這個罪行太大了,這個罪行是中共犯下的罪行,況且這個罪行在全世界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時代,都會被看成是反人類罪,其實,規模上已經遠遠超過納粹了。因為納粹一個是屠殺,但做人體試驗這部分,比活摘器官這個規模要小很多。當然發生是在江澤民統治時期。但是,他現在爆料出來以後,我想,對中共是一個很大的壓力。」

郭文貴證實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激怒中共高層,卻獲得海外人士的支持。

旅美時事評論員夏小強表示,作為深度涉入中共高層政治博弈的人,向海外媒體公開證實中共活摘的內幕,在這一點上,郭文貴做了正確選擇。

旅美時事評論員夏小強:「中共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發生過的邪惡,任何人只要秉持人最基本的道德,都不應該保持沉默。」

郭文貴在這次專訪中,談到了他對法輪功的看法。

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貴:「我們中國人現在最缺的就是宗教啊,我們覺得這個宗教非常好的。法輪功,我覺得,這是個,我覺得很簡單的問題。法輪功打成X教是為什麼?我真的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起碼,我是覺得煉法輪功的人,他們都非常的善良,非常的對人非常的友善,然後,很執著。最起碼,不害人。是不是?真、善、忍,他真的做到了。而且是非常之棒的!」

郭文貴認為,法輪功將在中華民族走向關鍵的時刻發揮作用。

北京政泉控股公司控制人郭文貴:「我希望法輪功呢,能真的是會發揚光大,在中華民族走向最關鍵的時刻發揮積極的作用。然後,我覺得希望你們能成功。我如果有機會能為你們做什麼事情,我也非常願意的做。我也深信法輪功會在未來的,不會很長的時間,我相信會對這個國家,對這個世界會有更大貢獻的。」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郭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