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學生湧廁所人踩人 釀2死20餘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安徽過百官員被約談 涉落馬副省長案

已落馬的中共安徽省副省長陳樹隆有最新消息。陸媒3月22日報導,陳樹隆受賄金額巨大,遠超億元人民幣。其落馬主要問題發生在蕪湖執政期間,超過100名蕪湖官員已被約談。

============

河南小學生湧廁所人踩人 釀2死20餘傷

河南濮陽縣第三實驗小學22日上午發生恐怖人踩人事故,至今已造成2名學生死亡、20名學生受傷。陸媒引述該校老師說法,宣稱學生考試前10分鐘集體上廁所,引發混亂所致。涉事學校的校長已被免職,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

大紀元:港中方情報部諫習近平選曾俊華

距特首選舉倒數四天,大紀元時報獨家接獲近中南海知情人士透露,不少親共陣營已轉向支持曾俊華。部分中方在香港的情報部門向習近平當局密集呈報,掌握的票源會轉向支持候選人曾俊華。因中聯辦等江派力挺的候選人林鄭月娥民望太低,如果選林鄭上馬,香港還是亂。習不希望香港亂,會影響國際形象。

============

廣東韶關流浪者托養中心 49天內20人死

廣東韶關新豐縣練溪托養中心承包政府的流浪漢及乞丐收容工作,收容七百多人,光是今年初,短短49天內,就有20人因病死亡;案件被媒體曝光,警方緊急啟動調查。有媒體踢爆,這家托養中心的幕後大股東疑是在地官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