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告官戲紅到香港!亞洲大獎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國演員范冰冰突破演技,以電影《我不是潘金蓮》,詮釋在中國上訪告官的婦女;雖然在台灣金馬獎中抱憾而歸,不過昨天,在香港亞洲電影大獎中,一舉拿下影后。

開心親吻影后獎盃,演員范冰冰一襲水藍色鑲鑽禮服,柔美現身;這是她繼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後,再次以告官的中國村婦角色,擊敗日港強勁對手,拿下影后。

中國演員 范冰冰:「這也是我,演過的,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看到劇本的時候,覺得每一場戲都困難,但是在真正開拍的時候,覺得每一天都難忘,拍攝的過程,每一天都是在導演跟攝影師營造的那個夢的氛圍裡面,所以,所以在那個氛圍裡面,我覺得每一天都很享受。」

片中的范冰冰短髮粗衣,受到不公與鄙視,一路告官中,也目睹中國官場怪狀。范冰冰說,這是她最喜歡的角色,還說導演馮小剛是伯樂,要把獎盃做為他的生日禮物。

中國導演馮小剛:「最佳影片又落到了我們這部電影,所以真是感恩,非常非常的感恩。」

另外,在影帝部分,去年獲得最佳男配角的日本演員淺野忠信,打敗南韓人氣男星孔劉,以日本文藝倫理片《奏不響的風琴》獲得肯定。

而最佳新人獎,則是由韓星金泰璃拿下,打敗呼聲高的《美人魚》林允、和《點五步》的胡子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文君 宋祥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