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音樂劇《釧兒》四月回到高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藝人澎恰恰領軍的原創音樂劇《釧兒》全台巡演,4月份將在高雄連演三場,回味懷舊的廟埕看戲樂趣。

緣自薛平貴與王寶釧故事的《釧兒》音樂劇,演員必須能演能唱,男女主角現場演唱「草戒指」,愛搞笑的澎哥,故意作弄女主角張芳瑜,證明這不是對嘴,演員都是真材實料。

金曲歌王 荒山亮 VS.藝人 澎恰恰:「《釧兒》是在高雄出生的,(對對對),兩年後長大了一點,再回來高雄,請大家再來看《釧兒》。」

藝人 澎恰恰:「當時如果你有看戶外版的《釧兒》,到現在音樂版的《釧兒》,有甚麼樣的不同,甚麼樣的改變,那份感動是否依然存在,這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釧兒》歷經七年光陰打造,劇情雖然圍繞著名的歌仔戲班劇碼《薛平貴與王寶釧》,畫面卻呈現出台灣歷史的縮影,加上雋永不渝、堅貞不移的情操,一推出就感動無數觀眾。

主持人:「購票挺文化,認票作公益。」

《釧兒》歷經1年多台北、桃園、台南各地巡演,4月將在中山大學逸仙館連演3場,也讓觀眾回味懷舊的廟埕看戲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