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畫面曝光!英國議會恐襲5死40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國際間又傳重大恐攻事件,這次地點是在英國倫敦國會外,嫌犯開車衝撞,並持刀闖入國會。目前已經知道,至少有5人死亡,40多人受傷,而嫌犯已經遭到擊斃。請看我們本台記者,在倫敦 案發現場的報導。

新唐人英國記者 書雅 : 「我身後就是英國議會大廈。大家看到,這裡已經拉起了警戒線。警戒線從泰晤士河邊,一直延伸到英國政府機構聚集的白廳附近。」

週三下午,英國國會大廈外,威斯敏斯大橋上發生了恐怖襲擊事件。一男子持刀衝入議會大廈,砍傷一名警察。倫敦大都市警察稱在下午2.40左右接到報警。

嫌犯隨即被警察開槍擊中。目擊者稱當時有聽到三四聲槍響。

該名男子在此之前開車在威斯敏斯特橋上衝撞,警方剛剛在泰晤士河中救起一名受重傷女子。

目擊者 :「撞了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大家都沒反應過來。 來來去去,事情發生得很快,也就10秒鐘。 」

記者:「你看到多少人被撞?」

目擊者 ROB LYON:「我周圍大概有五個,有的傷的很重,有的腳踝斷了。一位女士情況很糟,令人難過。」

目擊者 :「 我探身看到有一輛車撞進議會大廈的牆。我想知道車怎麼會撞進去的。我看到車下面可能有人,我不太確定,好像車下面壓著人。」

事發當時,英國首相特蕾莎梅正在國會中,不過首相府相關負責人表示首相並沒有受傷。同在國會的還有眾多議員。

事發之後,警方隨即封鎖了議會大廈,威斯敏斯特地鐵站以及周邊地區。通往白金漢宮的道路也已經封鎖。

警方逐漸將封鎖範圍擴大到倫敦市中心。 警方對媒體稱此次事件為「恐怖襲擊」。

新唐人記者書雅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