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病童Fun心學習 醫院打造智慧教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醫院與智慧科技的結合,成了新趨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為了提供長期住院的孩童,更優質的住院環境,這次攜手科技公司,打造智慧教室。

北醫附設醫院院長 陳瑞杰:「醫院,既是一個治療的地方,也必須要是一個教育的地方。」

北醫附設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 劉彥麟:「醫療過程呢,時常會對小朋友的身心,造成很大的影響,(智慧教室)第一個功能是娛樂,那第二個的話是,我們希望它成為兒童友善醫療的一環,台灣很多其他醫院和機構,正在推動兒童友善的醫療,其實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讓他重新回到一個,相對比較正常一點的生活。」

孩童母親 劉小姐:「我覺得醫院可以,就是給他們這樣一個機會,我覺得很棒。」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也表示,未來也將針對不同年齡層的需求,規劃適合病童的衛教和學習教材,幫助孩童順利銜接學校的課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