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世足外圍賽氣氛緊張 長沙出動八千警|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百度高層人事動盪 首席科學家吳恩達離職

中國網路公司百度首席科學家、人工智慧(AI)專家吳恩達2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布離職公開信。吳恩達2014年加入百度,當時被百度喻為「中國網路公司迄今引入的最重要外援」。有分析稱,百度內部權鬥激烈,吳恩達實權被架空;加上百度經歷魏則西等事件後,暴露出太多問題要處理,已違反吳恩達的初衷。

============

中韓世足外圍賽氣氛緊張 長沙出動八千警力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中韓大戰23日晚間在湖南長沙舉行,韓方部署薩德導彈防?系統(THAAD),讓賽前氣氛更加緊張。今晚有200多位南韓球迷入場觀賽,為避免雙方球迷衝突,當局派出超過8000警力在場館內外布防。

============

150北京民眾聯署籲釋放法輪功學員

大陸民眾對法輪功真相越來越瞭解,敢於公開聲援法輪功的人也越來越多。最近, 在北京密雲區又有150人聯名, 要求無罪釋放當地一名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夏淑芳,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夏淑芳今年1月2號遭當地派出所綁架,警察同時還搶走了她做建材生意的現金4044元和其他物品。

============

中國海平面創36年新高 長三角恐將危及

根據《2016年中國海平面公報》,2016年中國沿海海平面較常年高80毫米,是36年來最高位,上海、浙江和福建沿海海平面升幅最大,專家認為全球暖化若繼續加劇,最極端的後果是淹沒長三角地區,中國的長江口後退至江蘇南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