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世界8美之首 台東大學圖書館揚名國際|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現股當沖交易稅減半 立院初審通過

立法院財委會今天初審通過證交稅部分條例修正草案,以行政院版本通過,稅率將從現行千分之3降至千分之1.5。降稅以上市櫃現股為主,並以一年為實施期限。

============

李明哲赴中失蹤 陸委會:勿過度臆測

曾為民進黨黨工、關注中國維權人士的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19日從澳門入境中國後失聯,至今仍無音訊,李明哲家屬周五將出面要求相關單位和中國政府對外說明,陸委會今天表示,希望各界不要對失蹤原因過度臆測,政府會盡一切努力協處。

============

情侶喜馬拉雅山區失蹤 台灣家屬急尋

台灣情侶梁聖岳和劉宸君,1月前往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步道健行,卻在2月底與家人失去聯絡,至今將近1個月,台灣的家屬求助外交部協助,希望盡快與兩人取得聯繫。

============

列世界8美之首 台東大學圖書館揚名國際

台東大學圖書館外形獨特,像是一座金字塔形的山,斜面屋頂大量種植草皮,是一棟綠建築圖書館,日前國際建築師網站介紹世界8個有特色圖書館,台東大學圖書館入列,也成為觀光客一定要朝聖的地標!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