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恐攻案再添一死!原本有9人要恐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英國國會恐攻案,今天死傷人數上升到5死近40傷;警方已經公布嫌犯身分,也逮捕了8名可疑人士,警方說,這八人全都涉嫌,準備發動攻擊。

英國警方表示,馬蘇德曾有一系列犯罪前科,包括襲擊他人、非法持有攻擊性武器。他之前曾被軍情5處調查過,但並不在恐怖份子的調查範圍之內。

馬蘇德週三下午駕車在威斯敏斯特大橋人行道上衝撞、碾壓行人,並用刀襲擊一名警衛。

死難者之一的,來自美國猶他州的遊客庫爾特‧科克蘭,本來是與妻子來倫敦慶祝結婚25週年,沒想到禍從天降,他的妻子也受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搶救。

美國總統川普特意發推文表達慰問:「一個偉大的美國人,庫爾特‧科克,在倫敦恐襲中被殺害。我?他的家人和朋友祈禱,並表達慰問。」

在受傷的40多人中有一名中國人。

目前還有29人在醫院接受救治,其中7人情況危急。

恐襲發生後,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稱,他們謀劃了這場襲擊。而恐席發生的時間,正值比利時布魯塞爾恐襲一週年,兇手採用了在法國、德國發生過的,用汽車碾壓人的血腥手法。

英國警方週四在倫敦和伯明翰的六個不同地點展開搜查,拘捕了八名具有極端伊斯蘭主義傾向的同案嫌疑人。

新唐人記者 周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