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集體悼恐攻!案發地開放後直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好,英國國會恐攻案,首相梅伊喊出,不向邪惡屈服,民眾也齊聚倫敦哀悼;目前,遭到封鎖的地點都已經陸續開放,當地恢復正常作息,也可以看到不少遊客,我們倫敦記者,帶您直擊。

這是倫敦著名的景點,特拉法加廣場。往日的特拉法加廣場總是充滿了世界各地遊人的歡聲笑語。而今天,人們懷著不一樣的心情聚集在這裡,是為了悼念週三倫敦恐怖襲擊的遇難者。

死者中包括攻擊嫌犯,因公殉職的48歲警察Keith Palmer,43歲西班牙裔的英國女性公民 Aysha Frade,另外一位遇難者是來自美國的遊客,週三深夜,警方在倫敦、伯明翰六個地點展開搜查,拘捕了共八名嫌疑人。同時,攻擊嫌犯所駕駛的現代汽車,確認來自伯明翰的一家汽車租賃公司。

週四,倫敦市中心的封鎖範圍較前一天有所減小,議會照常開會。威斯敏斯特大橋,以及議會大廈周邊的一些著名景點都在恐怖襲擊的24小時內重新開放,遊客仍然不少。

不過,政府部門集中的白廳街上增加了很多的武裝警力。遊人聚集的景點附近還有嗅彈犬。

南非遊客 charissa:「我不覺得害怕。」

南非遊客 Philip:「(英國警察)的反應很快,立即採取了措施。他們很快抓住了嫌犯,傷者得到及時的救治和醫療服務。雖然仍然有人喪生,但是至少有初步的應急措施」

新唐人記者 舒雅 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