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批前瞻.彭淮南談例休 林全這麼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鏡頭轉回台灣,行政院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昨天出爐!不過,佔預算最高的軌道建設項目,並不是每一個縣市都有,其中,新北市長朱立倫就相當不滿,新北 三環三線延伸段的提案,沒有被列入;今天,行政院長林全,也做出回應。

行政院長 林全:「新北市有好幾個軌道建設不是沒有納入,不過每個地方政府都會提很多軌道建設,不可能全部都照盤接受,我們也要選擇認為應該要做的。(彭淮南總裁有說一例一休沒有彈性,最終恐怕會失敗?)我也沒有看到彭總裁有這樣講,我看到媒體這樣登。一例一休本身不會沒有彈性的問題,真正沒有彈性是一例一休過程中間,我們看到在立法院協商確實加了不少有關的規定,那規定被認為是缺乏彈性,或不容易解釋得很清楚。」好,央行總裁彭淮南昨天談到一例一休時說,政府勞動法令標準過高,造成勞動市場僵化,但林全解釋,沒有彈性是因為,立院在協商時加了不少規定,而且,過去的《勞基法》問題,也被拿出來批評,政府會盡量彈性化,但不影響 勞工工作權益和生活品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