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參與人道抗ISIS 美國務院:感謝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ISIS坦承犯下英國倫敦恐攻,而美國也舉辦68個國家參與的「抗ISIS組織聯盟」,台灣駐美代表受邀出席。美國國務院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感謝台灣的貢獻。

美國國務院代理發言人唐納:「美國當然感謝這樣的貢獻,就像感謝所有聯盟成員的付出一樣。我認為,很重要必須強調的是,無論論成員大小、我們的聯盟成員、或夥伴無論扮演何種角色,美國都感謝大家的付出;我認為,這就是昨天會議所要傳達的訊息,我們要一起討論,我們如何做得更多,達到目標。」

台灣駐美代表高碩泰,昨天不但受邀出席,進入美國國務院與會,還和其他67個成員代表與國務卿提勒森同台合照,畫面同時官網直播,依照過去美方慣例,這樣的安排很少見;總統蔡英文說,台灣在抗IS全球聯盟上,將支持在伊拉克及敘利亞的人道救助,並承諾提供支持國際掃雷資源。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