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足球戰維安緊張 陸球迷放鞭炮擾對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中共報復南韓部署薩德系統。昨天晚上,中韓足球隊在長沙對決,中方出動萬名警力維穩,後來中方隊伍勝出,但卻傳出,是有中國球迷在南韓隊下塌的飯店,連續放鞭炮,干擾球員休息。

3月23號晚,在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12強的比賽中,中國隊主場迎戰韓國隊。由於近期中國的反韓氣氛,當局出動了超過萬名警力維穩。另外,長沙當局更下發通知,禁止全市公共場所直播當天的比賽。

這次比賽在長沙賀龍體育館舉行。場館可容納4萬多人,但當局只開放了3.1萬個座位,部署了1萬多名警力,相當於1個警察盯防3個球迷。安保規格前所未見。

南韓外交部21號要求中方採取措施、保障南韓球迷的安全。中方為南韓啦啦隊劃出了250人的指定座位。最終,中國隊以1:0小勝南韓。

有網民歡呼贏了「尊嚴之戰」,也有網民說「請不要加上我,我的尊嚴不靠中國足球」。還有大陸網民開玩笑說,輸了球的韓國隊「至少能活著回家了」。

不過,有報導指出,中共央視足球評論員,週三曾在評論中韓大戰前瞻節目中調侃,在長沙的球迷應去南韓隊住的酒店放放鞭炮,讓南韓球員睡不著。結果週四凌晨約2點,果然有十多人在南韓隊下塌的順天凱賓斯基酒店樓下,每隔10分鐘放一次鞭炮。南韓隊是不是因此而輸球,仍待證實。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