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訪澳 法輪功籲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中共總理李克強,星期三抵達澳大利亞首都坎培拉,進行為期五天的訪問。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訪問團必經道路旁和平請願,要求停止迫害、法辦元兇。

從停落的機場到下塌的酒店,再到國會山莊,沿途許多地方都能看到寫有「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和「法輪大法好」的橫幅。

法輪功學員 李元華:「中共領導出訪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都會出現。今天澳大利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坎培拉,同全世界法輪大法弟子一樣,就是提出訴求,就是中共必須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懲辦迫害元兇江澤民。(李克強)來坎培拉兩天,已經看到我們了。他下飛機的時候也是從我們橫幅前經過。看得很清楚,他的車隊過的時候離我們很近。」

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深知中共迫害的殘酷。

法輪功學員 Jimmy Lu:「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近18年了,我認識的那些法輪功學員,前些年被迫害致死的好幾個,還有被關在監獄裡面還有很多他們現在有的還在遭受酷刑。所以我們今天來這裡坎培拉目的就是呼籲中共現任領導人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週四,澳洲總理特恩布爾和中共總理李克強的會談中,除了圍繞南中國海、北韓核威脅以及美國總統川普等相關話題的探討,許多團體也希望就中國的人權問題進行討論。

李克強週五離開坎培拉前往雪梨。

新唐人記者 燕珊 澳大利亞坎培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