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蓮告馮小剛損名譽 網友:去告施耐庵|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中國最大」輝山乳業暴跌停牌

在港股上市的「中國最大」輝山乳業周五11點半後股價突然暴跌近9成後停牌。半小之內市值蒸發了42億美元。中國媒體稱,股價暴跌據傳是因為輝山乳業大股東挪用30億公款投資房地產,資金無法回收;再加上去年底渾水出具放空報告之後,各家審計銀行詳實查核,確實發現到輝山乳業存有假帳疑慮。

==============

李克強訪澳 重申無意在南海搞軍事化

正在澳洲訪問的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4日重申,中國無意在南海搞軍事化,他強調,若果航道受阻,作為貿易大國的中國必定首當其衝。

==============

潘金蓮告馮小剛損名譽 網友:去告施耐庵

中國導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惹上官司。廣東省一名農婦潘金蓮以侵害名譽為由提告,她的堂弟坦承,興訟是想引起議論。中國網友則回應,要告,就去告「水滸傳」作者施耐庵。

==============

直播經濟 陸男性關注台港澳僅次美女

直播經濟崛起,調查顯示,中國女性最喜歡搜尋與美有關的資訊,而中國男性對直播關注的議題,第一名是「美女」,第二名則是「港澳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