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恐襲殉職警 堅持至疑兇遭擊斃才倒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地中海2偷渡船沉沒 逾200難民恐喪生

地中海再發生偷渡船翻沉事故。西班牙援助組織「海上難民救援隊」週四(23日)表示,他們的救援船在利比亞外海發現兩艘部分淹沒的橡皮艇,研判可能超過二百人喪生。

==============

川普將提名海格提 出任駐日大使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有意提名商人海格提(William Hagerty)出任美國駐日大使。來自美國田納西州的海格提曾創立私募股權公司,並在前總統老布希任內為白宮效力。如果美國國會通過任命案,海格提將取代2013年駐日至今的卡洛琳.甘迺迪。

==============

遭勒贖15萬比特幣 蘋果霸氣回應

一群駭客日前向蘋果寄出威脅信,宣稱握有5.59億個蘋果用戶的電子郵件帳號與iCloud密碼,如果不支付 15 萬比特幣、折合台幣約 49.5 億元的贖金,就會清除數百萬台蘋果裝置的資料。蘋果23日發布聲明表示,該公司系統並未遭到駭客入侵,認為對方是在虛張聲勢,拒絕理會這個無理要求。

==============

倫敦恐襲殉職警 堅持至疑兇遭擊斃才倒地

襲擊英國國會的52歲兇嫌馬蘇德,在國會大門被開槍擊倒的照片曝光。兇嫌先是用刀刺向 警員帕爾默(Keith Palmer)後,試圖闖入國會大樓,被趕來支援的警察開槍射中倒地,照片中看見,帕爾默堅持到最後一刻,看著兇手被擊倒後,才蹣跚步向花槽,最後不支倒下。

==============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