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海芋季柯P豁出去 扮「火影忍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一年一度的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今(24)日開幕,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出席開幕典禮,因應今年主題「漫慢」,他還特別打扮成動漫「火影忍者」中的主角漩渦鳴人。

陽明山竹子湖再現白色花毯,為期1個月的海芋季正式展開,12公頃海芋花田已經開了50%,台北市後花園接下來1個月,又要迎接大批賞花遊客。

今年海芋季以動漫為主題,台北市長柯文哲真的是拼了,脫掉以前的白襯衫,換上橘色運動衣,還戴上土黃色假髮跟頭飾,誇張Cosplay成為他。

猜出來了嗎,市長裝的就是《火影忍者》裡面的鳴人,果然一鳴驚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滿意這個角色嗎),唉呦 隨便啦,大家高興就好,他第一次來報告,我說你怎麼會想到這個,他說 反正就是創新。」

犧牲色相,市長也是好無奈,但所幸民眾對於這次主題,很買單。

民眾:「太活潑了,因為我想說,政治人物都比較嚴肅一點。」

結束開幕儀式,柯文哲脫掉忍者服,換上海膠雨衣下田採海芋宅配回家裡給老婆,雖然再看不到柯文哲化身火影忍者,但現場還有其他烏龍派出所跟龜仙老人等經典動漫角色,民眾接下來1個月,都可以來這裡拍照賞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