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骷髏島》史前怪獸大出籠 怪獸宇宙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日本經典怪獸哥吉拉在2014年重出江湖,守護人類。好萊塢怪獸金剛也於今年在骷髏島復出,各種史前怪獸紛紛出籠,由金剛擔負起維繫族群平衡的重任。電影界的怪獸宇宙正悄然成形,也為金剛與哥吉拉未來的相遇,埋下了伏筆。

2017年的金剛,大有不同。電影一開場便霸氣現身,給投彈入侵的人類來個下馬威。除此之外,金剛還得面對其他原始生物如骷髏爬行怪、高腳母蜘蛛、巨型水牛、竹節螳螂以及食人章魚的環伺,牠要擔當萬獸之王,守護骷髏島的和平。

金剛電影的重啟版本《金剛:骷髏島》,跳脫過往金剛系列美女與野獸的設定,從2005年的對決暴龍,進化到與各類史前怪獸對抗。

在金剛面前顯得超級渺小的人類卡司,在漫威電影裡可是大有本事。除了洛基湯

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神盾局長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還有即將接演漫威首部超級女英雄電影《驚奇隊長》的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這也是她首度參演動作片。

演員 布麗.拉爾森:

「拍這部電影需要學會耐力。這樣一個簡單的事情,但我並不了解,因為我從來沒有拍過這種電影,每天攀爬跳躍、奔跑10個小時。」

由於金剛是後製特效打造,演員只能對著綠幕,發揮想像力。但這對與綠巨人浩克對打過的湯姆.希德斯頓來說,完全不是難事。

演員 湯姆.希德斯頓:

「有時候(布麗)會問我綠幕,這需要想像,想像一個不存在的東西。我有飾演洛基的經驗,在與浩克對戲,或是鋼鐵人的場景。」

日本怪獸《哥吉拉》於2014年重出江湖,在城市中守護人類;而金剛也在骷髏島復出,維繫各族群的平衡。東西兩大經典怪獸,共同開啟了怪獸宇宙的篇章,也為日後的相遇,埋下了伏筆。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