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美超大粉鑽 粉紅之星復出拍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4 日訊】最近,一顆59.60克拉的粉色鑽石,重新回到競拍市場,預估成交價會破世界紀錄,達到$6000萬美元。

一顆59.60克拉鑽石「粉紅之星」(The Pink Star),最近亮相倫敦蘇富比,下個月即將恢復拍賣,預估成交價可破世界紀錄,達到$6000萬美元。到4月4號這顆鑽石將在香港拍賣。

這顆「粉紅之星」曾於2013年11月,在日內瓦拍賣會上,以$8300萬美元的成交價創下世界紀錄,但買方紐約的鑽石切割師沃爾夫(Isaac Wolf)一直拖欠付款。

隨著近年,不少彩色鑽石獲得成功的拍賣後,拍賣行認為現在是再嘗試拍賣的好時機。

蘇富比國際珠寶部環球主席 David Bennett:

「最近幾年我們的彩色寶石表現很好,主要是粉色和藍色,創下許多新紀錄,所以我們認為是個好的時機將它推入市場。」

2015年,「約瑟芬的藍月」(Blue Moon of Josephine)在日內瓦以$4850萬美元成交,成為史上最貴鑽石,而這顆12.3克拉的藍鑽,也刷新了平均每克拉的單價紀錄。

即將拍賣的「粉紅之星」,是美國寶石學院(GIA)歷來評定過最大顆的內部無瑕,最高級別的鮮彩粉鑽。

蘇富比表示,這顆鑽石,是拍賣會有史以來,最有價值的寶石。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