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製造!小熊軟糖也將赴美設廠|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Panasonic傳再祭整頓 百年企業奮力求生

《日本經濟新聞》披露,Panasonic內部正依照社長津賀一宏指示,擬定新一波整頓提案,以旗下6項虧損累累的事業為改革目標,內容包括將位於兵庫縣姬路廠2條LCD(液晶顯示器)中的1條停產,並出售產線設備等。

===

邁向工業4.0 政府建智慧公版聯網平台

行政院長林全表示,面對工業4.0挑戰,機械智慧化非常重要,為此,政府規劃由世界最大的工業電腦製造商研華研發公版的聯網平台,未來所有產業只要加入這個平台,就可讓智慧排程、智慧管理與智慧製造一氣呵成。

===

聯想:將助Moto品牌重返台灣手機市場

聯想去年推出Moto Z兩款手機,首次將Moto品牌重新帶回台灣市場,今年計畫再推出新手機,以及快速充電等更多的功能模組,希望在台灣市場取得一席之地。

===

美國製造!小熊軟糖也將赴美設廠

在全球大受歡迎的小熊軟糖,很快就會被貼上「美國製造」的標籤!近100年前發明小熊軟糖的德國HARIBO公司周五表示,該公司將於2020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