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高官自曝為女星 違規操作境外資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 廣西一週3人亡

大陸禽流感疫情在各地持續蔓延,且不斷出現死亡案例。在過去的一週裡,廣西共報告3宗病例,3人死亡。

===

落馬高官自曝為女星 違規操作境外資金

在近日一本新出版的書《追問》中,描述一名被判刑12年的中共北京正部級金融高官,自爆落馬前,與一名知名影視明星的情史。他稱,為了企業家妻子、影視明星情人,其違規操作中國境外資金數十億,造成巨大損失。

===

廣州在建電廠 驚傳坍塌多人死

中國廣州在建的一座熱力發電廠,週六一早發生嚴重工安意外,一個作業平台今早8時許突然坍塌,當局搶救後,最少造成9人死亡、2人受傷,事故原因在進一步調查中。

===

郭富城下月要結婚了!新娘叫方媛

據網友爆料,港星郭富城將於下月結婚,新娘叫方媛。之前郭富城受訪時稱,「開枝散葉」很重要,正在計劃造人。讓網友驚訝四大天王中唯一的單身漢郭富城,真的要為網紅定下來了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