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罕見 菲律賓正副總統同時面臨彈劾|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全球罕見 菲律賓正副總統同時面臨彈劾

在野陣營提案彈劾總統,作為報復與牽制措施,執政黨也提案彈劾副總統。總統與副總統同時面臨彈劾,是菲律賓建國以來第一次,在世界其他國家罕見。

===

倫敦恐襲 重要嫌犯落網 警方追查凶手同夥

英國國會22日遭恐怖襲擊,已造成5死55傷。警方逮捕了10名嫌犯。被擊斃的凶手身分已明,更多細節浮出水面。警方正調查他的作案動機以及是否有同謀。

===

倫敦恐攻後 超暖心地鐵告示

英國倫敦22日發生恐攻後,網傳一則倫敦地鐵站嗆恐怖分子的白板留言,發現是善意的假留言,寫道:「在此客氣地提醒所有恐怖分子,這是倫敦,無論你們對我們做什麼,我們都會喝著茶,而且一定會繼續享受生活,謝謝。」 ;但有記者24日走訪地鐵站時,發現一則激勵人心的真正告示,「在逆境中綻放的花朵,最罕見和美麗。」有通勤族把留言照片上傳,許多人轉發。網友都認為這能振奮人心,也很貼心。

===

喬治小王子新校規:禁交「一個好朋友」

3歲的英國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今年9月將正式進小學了,學校有一項特別校規,就是「禁止」同學只結交「一名最好的朋友」。意思是希望鼓勵同學們結交「很多好朋友」,而非「一位摯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