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關係升溫 赤間二郎:雖困難仍會來台|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台日關係升溫 赤間二郎:雖有困難仍會來台

台日斷交以來,首次代表日方高層來台訪問的現任總務副大臣赤間二郎,在受訪時表示,此次來台灣的決定雖然面臨一些困難,但能親自來台灣傳遞日本文化觀光,在他看來還是非常有意義。

===

空軍公佈P-3C反潛機實彈射擊影片

空軍週六下午公佈P-3C反潛機的實彈射擊影片,反潛機機上有多個武器掛載點,機腹內也配置各式武器彈藥空間,可掛載MK-46反潛魚雷、魚叉反艦飛彈、MK-54深水炸彈等。

===

蕭萬長:台資比照大陸內資 已開始磋談

博鰲亞洲論壇2017年年會週六繼續議程,蕭萬長今年再度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榮譽董事長身分率團前往。蕭萬長今天說,台資比照大陸內資待遇一事,兩岸企業家峰會平台已經開始磋談,但要先了解企業個案需要。

===

台北101大樓20:30熄燈1小時 響應地球日活動

慶祝世界地球日,響應節能,台北101大樓週六晚8時30分至9時30分,也和全球超過172個國家一同參與地球日熄燈活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