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的廢棄物 經過他的手就變成樂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5 日訊】一樣是來自美國的新聞,我們要帶您看到,在紐約,有一個人,竟然用垃圾做樂器,而且一做,就做了40年,馬上帶您去瞭解。

記者:「這把吉他是1981年做的,而且是用行李箱做的,它還可以打開。」

你沒看錯!這就是一個腋下柺杖做成的樂器。在Ken Butler的家裡,滿滿的都是各種各樣的樂器,而且這些樂器不花他一毛錢。

藝術愛好者Ken Butler:「大部分是人們說,嘿Ken,我有個舊的小提琴可以給你,所以我從不買新的東西。」

除了別人的捐獻,剩餘的部分Ken就在路上撿。

藝術愛好者Ken Butler:「大部分是我走在街上,我看到個東西,就想那可以拿來用。」

在這個小工作室,Ken無師自通,做出了超過400件樂器。

藝術愛好者Ken Butler:「有些可以彈,有些不行。他們不是製作成演出的樂器,但我用他們表演,也將他們掛在牆上當藝術品,所以是個藝術和音樂的結合。」

Ken小時候學習中提琴,長大後專攻藝術,他認為每樣東西都可以跳脫出原來的框架,因此展開了他用廢棄物做樂器的生涯,但這樣的生活也有煩惱。

藝術愛好者Ken Butler:「最大的挑戰是沒有朝九晚五的工作。」

為了維持生計,他曾利用這些獨特的樂器在學校做演出,並賣出了大概150件樂器,不過目前他暫時不著重在製作新樂器。

藝術愛好者Ken Butler:「我這裡沒有空位了。」

最近Ken專注於吉他的演出,但也沒有放棄用廢棄物做樂器,因為他喜歡讓東西展現出更多的生命力。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柯婷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