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弟子規動畫《小乾坤》入圍俄羅斯歐亞國際影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臺灣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再傳捷報!入圍俄羅斯歐亞國際影展(Eurasia International monthly film festival)「最佳動畫 」。

俄羅斯歐亞國際影展總監Oleg Maslov 來信表示 :「你們的影片得獎是因為它和其它影片相較之下最有趣。我認為你們的動畫比好萊塢的更較貼近歐洲的動畫風格。它是原創的,有很高的品質,而且它的故事及點子都非常有趣。」

Your film won because it was the most interesting than others. I can only say that your animation films closer to european animation than to Hollywood (in my opinion). They are original, very high quality and have an interesting story and idea.Oleg Maslov, program director.

《小乾坤》(Heavenkid)將艱深的中華經典《弟子規》轉換成趣味的現代生活故事,讓孩子從娛樂中學習「道德重於財富學識」的核心價值。

《小乾坤》至今入圍29個國家、73個國際影展,並榮獲台灣第一座休士頓影展「兒童節目金獎」等36座獎項; 並分別在新唐人亞太官網、新唐人亞太 YouTube推出多國語種字幕版本,讓多國兒童可以免費觀看!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歐亞國際影展)
入圍名單(畫面來源:翻攝歐亞國際影展)

 

《小乾坤》入圍桂冠
《小乾坤》入圍桂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