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國觀眾讚神韻 是一場對神禮讚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來關心神韻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近日蒞臨墨西哥,給觀眾留下美好的回憶,墨西哥觀眾說,這是一場對神禮讚的演出。

墨西哥政府公務員ANA DELFINA GUTIERREZ:「這是一場對神禮讚的演出,我感覺無窮的喜悅,有懷舊,有夢想,她太美好了。」

商人LUIS ADRIAN JIMENEZ:「從演出中我得到一種印象,中華文化與神有著很深的聯繫,這場演出是受到神啟發的。」

墨西哥民族芭蕾舞舞蹈演員ELSA FABIOLA DEL TORO:「說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我跳了十五年的民族芭蕾舞,我敢說在每場演出中我們都會頻繁犯錯,但是今天的神韻演出,演員們的喘息和眼睛的動作都是一致的。」

營養師ISABEL GARCIA DE BRISENO:「另外一點是演出中的現場音樂對我而言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完美地成就了這場演出,每個舞姿與音樂的同步性讓我覺得非常寶貴。」

企業家CECILIA MENDEZ:「真遺憾,在中國由於政治原因而丟失了他們擁有的文化,但是神韻在拯救這種文化,讓我們對於中國的歷史和現在有更廣泛的了解,這真好!」

商人LUIS ADRIAN JIMENEZ:「正因為這一點,因為在當今世界中我們遺失了很多價值觀,恢復這些價值觀非常重要,因為畢竟我們來自天堂,有一天我們要返回我們的家園,那是天堂,當今世界人們不太提及這些神性的話題,恢復這些話題和理念非常重要,因為最終那是我們的根源,不應該遺失。」

企業家 OMAR MERCADOO:「我覺得非常有趣的是,不同的文化最終都具有相同的價值觀,崇尚同樣的美德:誠實、團結和愛。如果人們能同心協力,什麼都可以實現。」

新唐人記者 姜梅、英迪拉墨西哥瓜達拉哈拉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