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要結婚了!曾說亞洲男魅力是這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娛樂焦點來看到,藝人郭富城與上海模特兒方媛相戀,經紀人還透露,步入禮堂,「是時候了」。其實,四大天王中的最後一名黃金單身漢,過去,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早就透露,想成家立室。他還分享,自己認為亞洲男性的最大魅力特點。

四大天王只剩郭富城未成家立室,51歲的郭富城,日前傳出今年將與小他23歲的女友方媛步入禮堂。郭富城經紀人小美也表示「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讓粉絲都很驚喜。

郭富城之前曾接受新唐人專訪,也說過,成家立室是他的必經階段。

亞洲明星 郭富城(2011.06.28 ):「從出道到現在,我的感情路是一直很低調,這個也是自己的風格吧,但是現在還沒結婚,希望有一天積極度會......想成家立室,這個當然是男生最後,完成你的工作之後,然後你必經的一個階段,我覺得每個人都會必經的階段,就是成家立室,踏入人生另外一個階段。」

縱橫演藝圈33年的郭富城,拿下兩座金馬獎影帝,對感情也相對低調,他認為,亞洲男性最大的魅力,就是勤奮。

亞洲明星 郭富城(2011.06.28 ):「我覺得是勤奮,勤奮,男生我想在亞洲,大家都覺得,因為我們在亞洲的節奏比較快,生活的節奏,工作的節奏比較快,所以大家都,以對男士來說,我覺得每個男士,都希望擁有它自己的夢想,去成就他自己的理想,所以必須跟時代作競賽,所以你看亞洲區裡面,每個男生來說,工作量比較大,而且工作的能力很快,效率很高,辦事能力很強。」

小郭富城23歲的女友方媛是一名上海的模特兒,也因郭富城母親年紀大了,很希望看到媳婦,所以才想要趕快結婚,盡快生個小寶寶。眾多粉絲和網友們,也紛紛送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