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港開唱 蓬萊商港禁區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高雄「大港開唱」搖滾音樂會,在高雄蓬萊商港區登場,而蓬萊商港因為是屬於高雄港的地,過去並未開放,被視為是海港的最後一塊禁區。

和搖滾樂團相見歡,高雄市長陳菊比出手勢。

而為了這個簡單的手勢,陳菊一開始有先練習,好不容易右手比對了,但左手一拿起來又錯了,笑翻旁邊一群人,高雄南霸天帶領著參加大港開唱的樂團成員,一起走過大港浮橋。

高雄市長 陳菊:「算是穩啦不過因為有浪推,海水的影響還是有點波動。」

這座大港浮橋,是為了這次大港開唱特別打造的,全長120公尺,寬10公尺,連接駁二和舞台區蓬萊商港,只限定2天的活動期間,民眾可以走過這座浮橋抵達大港開唱的舞台現場。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用音樂來把高雄港最後的禁區打開,意義是非常的深遠,我們第一個象徵著今天高雄港,它進入一個不同的世代,過去高雄的分裂都能夠縫合。」

蓬萊商港是屬於港務公司的地,在港市未合一的情況下,一直是個不開放的神祕區域,經過多年努力,港市合作,合組開發公司,未來將搭起一座真的橋樑,結合流行音樂中心,打造一個專屬於年輕人的新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