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連結國際 打造智慧機械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台中發展智慧機械 航太產業,市長林佳龍加強國外招商,先後和日本、荷蘭、德國等知名廠商合作,6月也將到法國航空展,招攬企業,希望強化產業交流,推動國內工具機產業成長。 來看稍早的訪問。

台中市長 林佳龍:「你產業競爭,不是只靠國內市場,你要能夠走出去,能夠引進來,這個我們帶隊出去之後都是,我們政府要跟產學研一起出去,這個模式也是很特別。」

台中市經發局長 呂曜志:「有很多的關鍵技術是國際合作的,包括很多的示範場域我們的合作對象是國際合作,包括說在精密機械科技園區,我們會有西門子的示範產線進來跟我們合作,六月的時候市長要到法國去,主要就是談感測器這一塊,我們會跟法國的知名公司合作。」

林佳龍表示,國外招商已有初步成果,未來配合新南向政策,將積極到印尼,馬來西亞、越南、菲律賓等國家交流合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