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國防部長梁光烈將落馬 今日點擊(279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7 日訊】                         提要
傳前國防部長梁光烈將落馬
政法委存廢戰驚心動魄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17年到現在不到3個月,已經上百名將級軍官被習近平喀嚓了。我們第一波說的是大概18個上將,27個、29個中將,第二波說的是50個將軍,4個上將、6個中將、40個少將。我們不知道裡面他說這些數,有沒有重疊性的,這個我們不知道,但是呢接二連三的我們看到,包括杜金才都被整了這是事實,對吧!杜金才都沒讓他過2月分,2月27日還是28日,小月,就給他喀嚓幹了。那在這個上將也好、中將也好,這是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習近平學習了當初鄧小平,在1979年自衛反擊戰,當時的自衛反擊戰呢,是鄧小平弄給拱出來的,就像長包長出來一個,拱出來一個這麼一場戰鬥,拱出一個戰鬥攏過來兵權。原因當時在鄧小平年代的時候,毛澤東、朱德、周恩來都死了,那劉少奇也死了,所以在ㄧ個他那ㄧ老一輩的氛圍中,他的資歷是相當老的,但是呢大家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嫖過娼、一起種過大麻、一起販過毒、一起殺過人,大家都一起幹的,對不對?彼此赤裸相見誰服誰啊?那是,這我也相信。即使鄧小平年代的時候,活著的那兩人,像張震他服你嗎?不一定的,不好說的。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他為了服眾,幹了那麼一把,打了一場戰。打了一場戰爭之後呢,他換了很多軍人,對吧!他據說當時是仰仗著楊白冰他們,然後他上來了,真正掌握兵權。

那習近平在這一次呢,其實我們看到了南海,所謂的南海衝突,和跟日本和東海的衝突,也同樣在利用。但是他的利用概念不太一樣,他就是秉承了共產黨的說法,就革了命了,把軍隊給革了命了。因為從根上都給否定了七大軍區,這些都給廢了,廢了之後,等於是把這些上將和中將,擱著蒸籠裡頭了,看著挺高,結果籠子裡給蒸了,當饅頭給蒸了,對不對?當螃蟹給蒸了,蒸螃蟹比煮螃蟹好吃。蒸了之後,那現在我們就看那些蝦兵蟹將,上將、中將跟少將都成了蝦兵蟹將,原因就是他不行,這些人沒有一個能夠,沒有誰信誰和不信誰。其實我就跟大家強調,三中全會的時候,如果他自己揣個茶缸子去開會去,就基本就是那是真正的自家的性命,怎麼去保護自家的性命,這是關鍵所在。2015年大閱兵的時候,探雷器探得清水橋下頭,你能想像出來嗎?但他做了。那兩年之後,一年半吧,一年半,在兩會的時候,茶缸子自己揣兜裡頭,習近平生活在敵占區。
 

傳前國防部長梁光烈將落馬

我們今天看到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梁光烈可能將要落馬。徐才厚、郭伯雄出事了,梁光烈沒出事,這是個疑問,一直沒提他,一直沒提他。其實哪在肖建華這件事情上,梁光烈的兒子提到了,叫梁軍,叫梁軍。梁軍在香港四季酒店長期居住,梁軍、車峰、李伯潭,這是這個賈慶林的女婿,和這個肖建華,他們都在那裡住過。動向雜誌講得挺有趣,它說中國軍隊一場不流血的軍事改革,進入高潮,就是我叫軍事革命啦,王喜斌上將、杜金才上將落馬後,他們是繼田修思上將之後的,正大軍區上將將領。王喜斌的問題,包括在2011年11月10日在成都軍區,國動委第六次全會實兵演習,當時出現了相當龐大的,在西南部的軍事演習。而那個時間胡錦濤在國外,胡錦濤在國外,他們又沒通知,以當地的薄熙來為首的進行了軍事演習,那就是涉嫌軍事政變,薄熙來顯示自己在軍隊當中的影響力。它說這是一場力挺薄熙來的軍演,當時的國防部長梁光烈,梁光烈在徐才厚出事之後,曾經藉王喜斌的一本書,為徐才厚闢謠。王喜斌寫過一個,從這裡走向戰場的一本書,梁光烈當時參加了這一次的軍事演習。

2010年網上就提到說,梁光烈賤賣軍用土地謀利,梁光烈的兩個兒子,在軍隊大院裡是典型的混混,靠賣官生意。那我覺得這就無所謂啦,那梁光烈是從2002年,江澤民從南京軍區司令,直接提拔到總參謀長。2002年江澤民本來要下來,所以他下了總書記,但是拿著軍委主席。張萬年下來,但是張萬年當時搞了宮廷政變,推上了新一波人,徐才厚、郭伯雄、梁光烈。所以那在肖建華出事的時候,我們看到了他的兒子梁軍的身影,所以這是綁在一起的,我們說過抓了肖建華,肖建華就那麼回事,關鍵要看肖建華背後帶的誰,那就帶下了梁光烈,這是有可能的。
 

政法委存廢戰驚心動魄

保護政法委還是廢除政法委,這個一直有這個說法。我們節目中我認為,政法委根本就不存在了,多次提到過說,政法委從2012年,習近平就給它貶出了,頂出了政治局常委。然後到了後來,我們看到就是國家安全委員會當中,把國安部給廢掉,把國安部給它廢掉。而在這個政法委當中哪,我們看到的國安部就進一步被弱化,就是政法委本身弱化了,國安部在其中就更被弱化了。而公安部當歸屬到國家安全委員會之後,就脫離了政法委,對吧!而高檢、高法本身,它自然就是獨立的,當國安系統被弱化,甚至將被消除,公安部歸了國家安全委員會之後,那作為政法委系統名存實亡。王德邦他寫的內容是,2011年的茉莉花革命,一個來歷不明的帖子,展開了全國大追捕。那另外一個,就是2012年的,他說9月分的反日大遊行,他寫錯了,應該是8月分。他說在各種資料匯集起來,兩件事情背後呢,有著政法系的鬼影。

如果你看一看2011年的,當時茉莉花革命時,我們的報導,我們當時講得很清楚,鬼來的,鬼頭來的,搞不清楚的茉莉花革命。而在政法委系統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強力,強烈推茉莉花革命,而且把茉莉花革命本身,跟習近平去完美的掛上鉤,包括很多網上的所謂的反共人士。就跟現在我們看到的那個,跟現在我們看到這個,習近平200斤小麥故事差不多的。所以當時我們就跟大家講,聽蝲蝲蛄叫,就不種莊稼啦,瞎扯淡,這裡頭一定有事,對吧!這裡頭一定有事。就像這200斤小麥,10里路沒換肩,2003年說的事,你2017年你罵他,中間幾次,這中宣系統偷懶,都不給它更新一把,你改199斤也算你做了點功課,它沒做。那宣傳系統這麼幹,然後一群反共的人士去忽悠,那你們到底主子都是誰呀!

所以當時的反日大遊行就是,曾慶紅、周永康系統,靠過政法委體系弄的,來跟當時的溫家寶,跟這個胡錦濤搏殺,其實包括習近平。因為當習近平3月分投了1票,幹死了這個薄熙來之後,就等於亮了底牌了,大家就自然對立了,自然就對立了。所以到了9月分大遊行之後,習近平立刻就不出來了,連人都不見,半個月不上班,跟胡德華打牌去了,玩棋去了,胡德平應該是,跟胡德平玩棋去了,我不幹了,成吧!他惹不起,但他可以不幹,找不著替他的人了,所以就出了18大,所以他就幹了活了,就這麼點事。

那朝鮮昨天再一次進行了試射,大概弄了4顆導彈,1顆都沒成功,出來就癟茄子了。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美國的戰略轟炸機,臂挽臂來到了這個所謂的識別區啦,叫中國防空識別區。但是美國人不承認啦,美國人說他的飛機距離濟州島70公里,應該沒有飛進去,那中國就說侵入領空了,所以這是一個衝突的概念啦。那這個衝突的概念,美國戰機並沒有離開,所以我想說的意思,你要知道在朝鮮半島,隨時會發生戰爭,這已經是所有人的共識了。只是這個戰爭,將打到什麼程度,和最終的結果會怎麼樣?這是人們關心的,恐怕戰爭的本身,大家都會接受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